Friday, June 13, 2008

关于文的一些想法-II

男猪终于定了, 其实我的审美就那样, 最后找了半天, 除了吴彦祖,就是Dennis Wu和Daniel Henny, 这两个都是韩美混血,也都为化妆品做过广告。。。其实是从一位MM的BLOG上找的, 发现我和她对男生的追求真是无比相似,个人觉得金城武也能上榜,但是因为看太多,而且。。。其实我是觉得眼睛不是我喜欢的型,虽然放电一级棒。我喜欢木村的眼睛,可是他有点娘耶,也不够高大健硕。

废话不多说, 先上两张照片,左边是Dennis, 右边是Daniel, 猛一看有点像同一个人来的。

dennis wu

No comments: